close

IMG_4106

不知道你們在逛全聯的時候,有沒有看到它!

或許它不是最知名優格,廣告上不一定會看見它的身影

或許它不是最顯眼的,全聯那麼多優格品牌,你可能不會第一眼看上他

但他真的很好吃!!

其實我很怕酸

對我來說,優格的酸,我不能接受

所以超少超少吃優格的...,很難得買到我敢吃還愛吃的優格!

這麼大一桶,我直接嗑了一半̋(๑˃́ꇴ˂̀๑)

 

IMG_4102

這次會買優格的原因都是因為~

我們家裡一直有兩罐不同牌子的水蜜桃,封存在電視櫃下的零食區裡

放了很久,因為太大罐了,實在不可能單吃

所以家裡從來沒有人有勇氣打開它~正發愁如何解決呢!

在逛全聯的時候,媽咪剛好想到封存的水蜜桃罐頭

提議可以搭配優格一起吃,中和水蜜桃的甜膩與優格的酸

什麼?你問我全聯的優格區那麼多優格可以選擇,

為什麼還會選擇不起眼的他嗎?

這要從愛裝B的以前說起

以前,看人家的健康吃早餐,優格配水果沙拉,

愛裝B的我心想:這是什麼質感早餐呀!可想嘗試了!

便買過廣告上常見的質立

以及包裝好像很高級的綠色蓋子優格(忘記叫什麼了

但我真的覺得太酸了...

吃沒幾口就放在冰箱放壞了

以上發言屬於個人口味喜好,沒有詆毀產品的意思。(求生欲)

這次就刻意避開了

再加上因為要結帳才想到,(店員說願意等我去拿,我才衝去拿的)

時間緊湊,真的是隨便拿的!!

 

IMG_4109

打開上面的塑膠蓋,就可以看到這串標語

聽起來有些可愛,因為有時候打開,

都會以為那些懸浮是油水分離,或買到壞掉的優格,

就丟掉了,而白白浪費美好的優格了!

 

因為跟很多東西一起買的,

所以我也忘了價錢,所以先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資訊

他有兩個大小:500G\900G

在家樂福的網站是$139元、$245元

你們覺得哪個比較划算呢?

截圖 2022-08-25 下午11.04.18

在官網、包裝上成分也清楚透明

以上就是他的全成分啦~

使用100%的光泉好好喝鮮奶

即使沒加糖,也奶香味十足,口味濃郁

酸味也恰到好處!帶給奶香優格或深或淺的層次感

IMG_4110

打開包裝,聞起來沒什麼味道(以標語來說打開長這樣是正常的!)

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塞?

跟其他優格不同之處,是這款挖起來是很綿密的一個整體

而不是向其他優格一樣,只是稠稠液體

(但後來我發現好像是要先攪拌均勻,他就會變成順滑光亮的稠體,有絲綢般的光澤感)

IMG_4112

照片裡也可以明顯地看到它立體的樣子

加上甜甜的水蜜桃,真的很好吃

對了!我不是說我有兩罐水蜜桃嗎?

我兩罐都開了,但另一罐太難吃,很軟爛,沒什麼口感,

那不好吃的我就不說了

就跟各位推薦一下好吃的另一罐吧!

IMG_4107

這是 西班牙 Alcurnia 皇家牌-水蜜桃罐頭,

一查才知道!我家這罐水蜜桃罐頭來頭可不小呢!!

在水蜜桃罐頭屆居然有著「水蜜桃LV」之稱

最大的特色是新鮮黃桃在豐收產季就採收封裝

成分很單純,只有四樣: 水蜜桃、水、糖和檸檬酸

並且添加無防腐劑,零反式脂肪、零鈉含量 ,

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,都能在食用上更加的安心!

而果肉的口感上也十分緊實帶有咬勁

糖漬的甜味也恰到好處

跟優格實在很搭!

 

喜歡的話也買來吃看看,有機會的話也跟我分享你的裝B早餐吧!

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將我熱愛世界的心,分享給你つ♡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