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<修護>高效補水!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 | 高濃度小分子秒吸收!給肌膚無負擔的保養 x 實現水感Q彈肌

0ED857AA-FF1E-45CF-BEFD-A1E43BF7511B 2

我本身是容易乾燥的肌膚,

當沒有及時給肌膚喝水保養

就會開始大量出油、脫皮

可是保濕型的保養品對我的混油肌真的很不友善

尤其是上妝前!

保濕型的保養品,因為沒辦法快速吸收

只讓我的肌膚更加出油、浮粉

 

IMG_5081.JPG

還好!讓我遇到了這款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

他不單單只是保濕型的保養品,他還是!滲!透!型!

 

IMG_5080.JPG

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,加入高濃度四重分子釘,以及獨特鑽石3D網科技

包覆著高濃度的保濕分子可以快速的滲透肌底,

達到長效保濕,修護皮脂膜並高效鎖水。

增加肌膚含水量後,可以減少乾燥產生的細紋,鞏固肌膚保水屏障,

從肌膚底層改善肌膚老化、乾燥等問題。

IMG_5086.JPG

在它可愛的外表下,還有著精心的設計

小巧的它,除了吸睛外,還是為你量身定做的!

斜管設計讓你用到底部,剩下的都能輕鬆吸取,

而且每一管剛好都是一張臉的用量!超貼心的啦

IMG_6235IMG_6237

從照片裡就可以看出來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輕盈,

輕輕塗抹,根本可以說是秒被肌膚吸收!

快速到讓我超訝異的!說它滲透型,真的名符其實!

吸收完的肌膚,也不會因為保濕而油膩、黏黏的不舒服

輕盈的給肌膚零負擔的保養,真的是愛了!

IMG_6162.JPG

接下來就上臉給大家看看他有多厲害吧!

這是還沒用的肌膚,(使用蘋果原相機拍攝)

IMG_6229.jpg

近看一點,有些出油、泛紅,以及暗沈

IMG_6171.JPG

而在使用這款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要先洗洗臉

IMG_6189.JPG

並完成你日常的保養

這邊我只用了薏仁水簡單保養

畢竟我們要看看他的效果嘛~

IMG_6200.JPG

再來就到取用環節,可以無腦一按!

就完成一次保養所需要的用量

IMG_6201.JPG

水潤輕盈的質地,流動性超好~

它是一款無添加香料的保養品,除了降低刺激外

也很多人喜歡無味道的保養品,

畢竟味道是一個非常主觀的喜好嘛~

喜歡無味道的你~這款可以納入考慮喔!

IMG_6223.JPG

這是使用完的肌膚,

什麼?你說你沒看出來差別嗎?

那就上個比對圖!

IMG_6229.jpg

使用前(上圖)

IMG_6224.jpg

使用後

簡直可以說是白了一階吧?

泛紅跟暗沈也有得到改善

雖然泛紅還是有一點啦~

但不得不說,它真的讓我的肌膚從內而外的透亮

甚至一點也不粘膩!

可以看到一管完全被肌膚吸收了呢!

 

IMG_6233

PuraVida分子保濕修護液的特色:

✔斜口設計,每一滴都不浪費

加入高濃度四重分子釘,以及獨特鑽石3D網科技,達到深層補水,高效保濕

✔改善、修護肌膚問題

通過貼布測試且無香料,低敏低刺激,清爽不黏膩,

各種肌膚適用,就算油性肌膚擦拭也不感覺負擔。

最重要的還是!他超有質感的外型,有夠Q啦!

光擺在書桌上,就忍不住會拿他起來用,

我根本是顏狗,汪!̋(๑˃́ꇴ˂̀๑)

 

官網網址:https://www.puravida.com.tw/
FB粉絲頁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raVida.TBeauty/
購買連結https://parg.co/Um7s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最後希望我的文章能將我熱愛世界的心,分享給你つ♡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分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